鞋子很舒服,穿着柔软舒适,很喜欢,颜值很高,基本各方面都很满意,是我想要的款式,穿着还很好看,颜值很高,经典百搭,尺码大小刚刚好合适的,不磨脚不掉跟,非常不错。好评!
总得来说鞋子很好看,质量也是相当靠谱,轻便舒适,上脚很舒服柔软,没有束缚感,穿着透气,关键好看,性价比很高,很喜欢,尺码标准,质量做工很不错,物美价廉值得购买!喜欢,好评!
鞋子非常不错,版型很好看,设计很合理,很好看,颜值没得说,穿起来很舒服柔软舒适,也很透气,没有负重感,很舒服,尺码大小刚刚合适,不磨脚不挤脚不偏码!好评!
鞋子非常不错,版型很好看,设计很合理,很好看,颜值没得说,穿起来很舒服柔软舒适,也很透气,没有负重感,很舒服,尺码大小刚刚合适,不磨脚不挤脚不偏码!好评!
本人运动鞋平时穿42码,这次买了42.5码的。多亏看了评论说要买大一码!不得不说穿起来真的帅呆了,很有高级感。就是可能是为了显得修身的原因,穿起来有一点点紧。还有感觉不是很透气?瑕不掩疵,总体评价满意!!!